小蝎

【国晚】肖正国视角

我爱小晚,可我不知道怎么讲给她听。


只能体现在窗明几净的房屋和被细致削过的青苹果上,体现在无名指上锃亮的戒指和离心脏最近位置的那块怀表上,体现在冒着风雨赶来怀里抱着的伞上。小晚,你从来都不需要担心下雨,也不必未雨绸缪,因为我这把伞足够大,足以为你遮风避雨。


我会在你上车的时候伸出手替你遮住门框,也会在你逛街的时候跟在你身后远远的拿东西。会在你跳舞的时候远远地望着,看你与别人牵手跳舞默契如天合,说不吃醋是假的,可你是重庆的跳舞皇后,本就属于这里,我不该去扼杀你的兴趣。我选择远远地看,如果有人敢欺负你,我可以第一个冲上去替你出头。散场夜深露重我也会把挂在臂弯的女士风衣披给你——噢,你多数是不穿的,会甩进我怀里后叫我开车。


我爱你,但我更希望你幸福。我亭亭玉立的白玉兰。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