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蝎

*梗源荒木惟1071

*玄虎试炼

*叼着刀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杀死爱人

  

我要吞下的刀片被人捏着嘴吐了出来,血液遮挡住了刀刃的寒光,在清冷的月色中被踏进泥土。这是我第一次触碰到他,也是最后一次。我叼着刀片划向他的动脉,就像他曾经教我的那样绝地逢生,那次我没有触碰到他,反而被他踹进了椅子缓了半刻才意识清明。口中的血腥叫嚣着不服,心中早下杀心,眼神收敛却总有细枝末节来不及掩饰。


我的面颊蹭过他的唇,我如此难过又那样欣喜。他的血是热的,脖颈是温的,一切都那样正常且恰到好处,唯有眼神是冰冷的,足以化作一柄冰剑穿透身体又无迹可寻。他倒下去了,那样的平静,似乎早已看透一切来赴死。甚至嗤笑我、嘲讽我,高高在上的宣告他的命是我在他允许下讨来的。没有绳索但掌控印进了骨髓,没有刑罚但烙印熨进了灵魂。他也许会被埋葬在纯净的山林,但我猜他更想回到家乡奈良。荒木惟啊,我一生唱不完的悲歌。


我没有想过我如此鲁莽行事的后果,也失去了随机应变的机会,我甚至一瞬间陷入巨大的悲恸中。我好像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那牵引我的束缚我的东西不见了。我胡乱挣脱打倒压着我的人,我没想跑只是跪在他身旁的软土上,把他抱在怀里。用手去堵那汩汩流出的鲜血,他很疼吧,他很绝望吧。我的泪涌出来与他的猩红融在一起,我想说我后悔了,可我没有后悔的机会,也没有开口的勇气,背叛者又有什么理由说抱歉。他最后抬了抬手没能摸到我的脸颊就落下了,我侧着头将面颊送进他的手心感受他的温度一点点凉下去、凉下去。荒木惟啊,我半生唱不出口的苦涩的歌。

  

我被束缚在刑讯椅上,却感受不到曾经无往不在的枷锁。我被鞭笞疼痛却不抵心头的钝伤。我流泪淌血却挥之不去他溅在我脸上的滚烫。他的血灼烧我的皮肤,渗入我的血液,流进我的心脏。吐真剂并未给我多大的变化,反而叫我在混沌中看见了荒木惟。他站在光晕里,一身西装穿的整齐,胡子是新修过的,身上还有淡淡的香味。我迷迷糊糊地瞧着他,抑制不住地诉说对他的喜欢。从被捡回来说到被扔出去,从上海说到重庆。从日出说到日落,从新生说到封喉。我们一起站在海边,夕阳西沉潮水打过来将他淹没亦将我带回了现实。荒木惟啊,我每日想念唱不尽的离歌。


“我恨荒木惟。可我抑制不住的爱他。”

  

信仰与爱人。我无法做出抉择因而犹豫,进而失去了所有。让我死在这阴暗的、腐臭的刑讯室吧,至少离他曾经的气息,近一些、再近一些。

  

“我原来是爱你的。” 

评论(5)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