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蝎

存戏2

拉开窗帘,漆黑的眸子中添了几许清晨的微光。小少爷昨儿晚上嚷着要吃西街铺子上香喷喷的酱香饼和东街那家老字号的豆浆,摇摇头嘴角不经意勾起,低声骂人一句惯会折腾人。简单地裹起深蓝色大衣便出了门。户外的温度不适合久待,豆浆热气腾腾的,搓着手挪移着步子排队,接过豆浆彬彬有礼地与那人道声谢谢。推开公馆大门,想来就知道小少爷还未睡醒,遂缓步上楼,屈指敲响房门。“我数三个数,再不起床,可就没有豆浆了。”

还未到家就听到这小子干的“好事儿”。嘿,还想让瞒着大姐,真是反了天了。板着一张脸悠悠进门,蓝色风衣折于臂弯,抬头瞧见楼梯口凑出个小脑袋,眨眨眼睛规规矩矩地叫着阿诚哥。难得见这小子这么乖,眉梢微挑,藏了笑意,几步便拉近了距离。低头不动声色地扫过自己的风衣。明台这小子聪明,将大衣抱进了他的怀中。懒散地坐在楼梯口,鞋脱了一只就见面前摆好的鞋。将笑意藏于眼底,哼了一声起身踩进鞋里。拍拍身后土,抬腿蹬在上一级台阶。右肩一沉,就知道这小子憋不住,回头开故意做出一副难为情的样子告知他不行。话音未落风衣成团就飞了过来,杀伤力不小。“嘿!反了你了?”侧身伸手将球儿揽入怀中,抖抖抻平作势拍拍衣上的土,摇头叹息出了褶皱,扔在了衣架上,等待熨烫。抄了皮鞋了就要动手儿。
“干嘛干嘛!君子动口不动手。”
“在家里,算家事,不论君子。”

评论

热度(10)